?,,人生中總要緊張一次ˇ 〞屬於我的歸寧日+宴客篇//) ___上集 ?  搞笑的一對新人 呼~~正當我們手忙腳亂的忙著戴金飾換禮服的~~大夥似乎也知道我在緊張什麼... 一瓶和丫君掀開窗簾.我似乎也有看到公公.婆婆還有丫有都來了... 只是哩..正當我也在緊張的情緒中..丫君.一瓶開玩笑的說...怎麼老公己經開始開動吃東西?信用卡代償F..咦~~那我呢..怎麼沒有人來帶我出場哩..怎麼新郎官這麼脫線哩.. 後來請一瓶告訴丫有要來牽我走出來哩..噗~~丫有居然一手牽著我.又孩子的說~~『我不會自己走出來唷..還要人家牽』 ↑↓看丫有和我笑的多開心哩..真的快被打敗 關鍵字行銷了呢... ↑一旁的小姑姑其實很擔心.一直叮嚀丫有要幫我牽好裙擺哩...一旁的一瓶也幫我拍照片唷...還有大大也幫我拍了很多寶貴的照片哦~~還有丫達也在宴客中幫我拍了很多照片呢. ↑雖然很脫線.但是咱們的新郎官至少記得幫我喬好位置呀~~ ? 不?酒店兼職@樣 時間:2010/11/20 PM12:30地點:新娘的婆家攝影:大大.一瓶.丫君 因為今天換丫爸丫母是主人家.看丫爸整個很忙碌..一直擔心水利會的同事有沒有拿到了喜愛喝的酒..還一直擔心有那裡招待的不好呢.. 整個忙到不行..最後還是媒人請丫爸趕快坐下來開動囉..要不然這樣子還?術後面膜ㄞ銃}桌呢... 噗~~今天整個心情和昨天不一樣了呢.整個好放鬆心情呢... 所以也很自然的和丫有有說有笑的一直嘰嘰喳喳個不停..就連坐在對面的鄉長也說好羨慕我們2個人.. 希望丫有永遠都願意和我聊天.我們都要一直這麼的幸福唷. 但是也一直在掛心著怎麼小欣和惠欣都還沒有來呢~~出了第1.2道菜後.惠 小額信貸欣趕來這裡囉.還帶著她的寶貝兒子唷..當然我們也都有發現惠欣變瘦了也變美了唷.. 在開菜後.小欣和他的存來到現場囉..看的出來小欣有點小害羞的.. 但是謝謝他的存.還盛裝打扮..嘿~~穿西裝打領帶的..帥氣指數快直逼今天的男主角啦..呵呵.. ~~話說..咱們今天的新郎官也和昨天一樣的忙碌..在宴客中..丫有還是和昨晚一樣拿著 買屋碗在場合這裡走來走去的.. 似乎也讓我瞄到.峙收和她未來的先生.一直盯著新郎官看~~他們心中一定有很多問號..為什麼要跑到別桌去夾菜哩.. 本來是丫母要幫我去素食桌去夾菜給我的哩..但是後來是丫有主動幫我去夾哩..呵呵~~ ▼__敬酒囉 敬酒囉..謝謝好多人特地來參加這場喜宴..不管是特地從遠方來的親戚朋友..都很誠懇的向你們致謝唷...當然也要 住商房屋謝謝今天來幫忙的很多好朋友..還有辛苦很久很久的媒人公...因為有你們才讓我們能完滿. ↑咦..怎麼敬完酒後.大家都跑光了.只剩下我一個人哩..咱們的新郎官跑去那裡了呢.. 但是覺得今天的氣氛很熱絡... 接著去換了第二套禮服囉.一樣請丫有牽我走進去唷... ↑將~~沒有像昨天有那麼多的忌諱了.所以補妝自己來..一瓶很細心的幫我別髮飾唷~~ ↑↓換衣服時...小欣也帶著她 烤肉的寶貝兒子來房間裡唷.咱們也一起搶拍照唷.. 嘿..頓時之間.我的新娘房變好熱鬧唷.謝謝有妳們.讓歸寧日變的更多色彩囉... ↑↓謝謝大大主動幫我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片給我做紀念唷.. ↓凹凹姐妹三連拍..謝謝因為有妳們讓我少了很多緊張的氣氛..安撫我不安的情緒~~未來希望都能這樣子分享彼此的幸福唷.. ↑謝謝我的凹凹姐妹.我也很愛妳們唷..謝謝妳們一直都對我很好唷~~ ▋___ 第2套亮相囉 嘿~~其?景觀設計磣瓻亶萲w這一套禮服唷..又剛好是我最愛的粉紅色呢.. ↑↓看我今天的心情多抗奮啊...笑到都沒有形象了呢.就連宴客都還沒有結束..我的髮型就亂了呢..噗?~~怎麼 這麼HIGHT哩.. ↑嘿~~咱們家的丫母也笑的多開心哩..我也樂的和婆婆聊的很開心呢...真的是一場不嚴肅又輕鬆自在的歸寧日唷.. ↑↓可以看的出來丫母今天心情很好呢.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丫爸陪在身邊~~雖然昨晚丫爸堅持不參加.但是至少今天看到丫爸是笑咪咪的..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