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煎餅‧吊鐘燒 二姐回來家裡一定會有一堆吃的如果不是我在吃中藥控制我想我應該會朝著氣球的方向邁進雖然現 買屋在就是了~凹嗚今天來 辦公室出租介紹台中最有名的小林煎餅‧釣鐘燒 這盒是奶?苗栗旅遊o口味有十二顆來著至於價格咩莫宰羊反正不是我出錢 剛烤出來的奶油吊鐘燒我吊 酒店打工不起來那鐘把不知被我折斷幾次XD看照片也知裡頭真材實料整隻手都快拿不動(聽我在騙肖) 酒店經紀 大口大口咬下去哇咧~甜到爆而且不好吃連二姐也說她在新竹吃的比較優高雄的內餡一秤就知少了一半 雖然我很想 關鍵字廣告玩爆漿遊戲但我不想花時間整理我的房間所以硬塞進我的嘴巴裡頭下場就是一瓶罐泉水嗑完囧 這盒是日式紅豆也是一盒十二入來著價格咩莫?節能燈具_羊反正也不是我出錢 因為冷掉了所以鐘把我吊的起來重點沒有折斷喔XD不過日式紅豆看起來很扁平怪不得二姐還沒吃就知這下難銷了 我先撕一半看裡頭的內 房屋貸款餡唉~只有一句話冷冷清清悽悽慘慘戚戚這比李清照寫的詩還慘 先不管內餡多或少了說不定數大便是美可天不從人願我咬下的那剎頓時想塞進小姪子的嘴裡虛到爆點啊一句話不管是日?室內設計′鶢岐椄O奶油口味都比不上五塊錢一個的紅豆餅連在現場試吃煎餅都覺的不優反而是義美包裝的煎餅比較讚所以小林煎餅打掉重練吧\  /小林煎餅 十全店電話:07-3221983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467 售屋網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