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活動的地點是比弗利山用於影視拍攝的豪宅。
  中新網10月18日電 據世界新聞網報道,南加州由中國“富二代”留學生和新移民組成的“精英俱樂部”“生而不凡”(Prime Union),將於18日好萊塢高檔俱樂部Lure舉辦一場大型派對,“生而不凡”成員中不少人是各大消費場所的高級會員,有機會提供奧斯卡門票的“獎品”。
  中國越來越多的富人子女來南加州讀書,被稱為“富二代”的中國學生逐漸以興趣愛好形成小團體,互相分享彼此的“VIP特權”。從英國發起、目前在南加州已成立分支的“生而不凡”便是由“富二代”中國留學生和新移民組成的俱樂部。
  擠入“富二代”的圈子並不容易,成員必須有相似的消費能力和“VIP特權”。“生而不凡”南加州負責人是正在南加大就讀本科的學生Rudy。他說,這個俱樂部源自英國,通過私密、小眾的活動為會員提供高質量的娛樂活動,比如包私人飛機去旅行、參加頒獎典禮、參加高爾夫球俱樂部、獲得NBA包廂和最前排門票等。之所以能有這麼多“高端”活動是因為會員大都家境優越,在美國消費達到一定高度,成為了很多消費場所的“高級會員”,就會把自己的一些VIP待遇拿出來彼此分享。比如有一名會員是賭城高檔酒店的會員,他們曾一起去這家酒店消費,達到一定額度,酒店還提供了私人飛機接送。
  俱樂部會員中有來自南加大、洛加大、爾灣加大的學生,也有新移民,年紀在18到35歲之間,都是別人眼中的“富二代”、“官二代”。他們的活動非常“私密”,只局限在小部分群體,並未加入學校的學生會和組織。
  Rudy表示,會員消費能力與消費方式與大眾不太一樣,入會標準也不同,更希望能以私密小團體的方式呈現。比如今年初曾在比佛利山私人大豪宅舉辦的活動就不是任何人都可以入內。
  為吸納更多會員,特別是今年秋季入學的新生,他們偶爾也舉辦較為公開的活動,比如18日將在好萊塢著名的俱樂部Lure舉辦一場“伊甸園” (Forbidden Garden)派對,針對各大高校學生開放,雖然要購買門票入場,但價錢一般人可以接受。Rudy說,“生而不凡”北美分會不斷壯大,除南加州地區,紐約也有不少會員希望加入。
  至於這些“富二代”是否會像別人認為的那樣惹出亂子?Rudy表示,其實大部分會員都有良好的家教,為不給自己家人丟臉,對行為很註意。同時他們舉辦派對都請保安和專車接送,避免酒後駕車或鬧事出現。  (原標題:中國富二代留學生組俱樂部 註意言行不給家人丟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