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楊琳)昨天上午8點左右,東三環京廣橋西南角最內側車道發生塌陷,這處塌陷深3米,長2米。交警和道路養護人員及時趕到現場,經過3個多小時的施工,內側車道塌陷處可以正常通行。
  昨天中午,北京青年報記者趕到京廣橋西南角呼家樓南公交車站附近,發現塌陷路面位於京廣橋北向南輔路最內側車道,該車道緊貼高架橋。此時,塌陷路面位置已經被回填,並用瀝青鋪在其上,形成一塊顯眼的補丁。該車道已經暢通無阻。
  “早上8點多出事的。”附近一位目擊者告訴北青報記者,當時塌陷的部位大約有3米,長約2米。事發後,交警很快來到現場,塌陷部位處被限制通行。隨後,北京市公聯潔達路面養護公司的施工人員趕到現場,四五輛工程車一併趕來進行搶修。“交通並沒有受到太大的影響。”目擊者說,當時施工人員只是將內側車道塌陷位置周邊進行了封鎖,其他車道車輛正常行駛。
  據悉,京廣橋地下管線多,情況複雜,有些部位是空洞,因此容易坍塌。具體塌陷原因還在進一步調查中。線索提供/閆先生  (原標題:京廣橋下現塌陷 三小時後即修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