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會=為什麼嗎?和 "媽媽很辛苦耶" 早上醒來,寶貝便指著客廳一個M的玩具說:爸爸的漢堡麼會在那裡呢?又指著手裡?永慶房屋獄﹛G這個怎麼會是粉紅色的呢? 房地產 這個"怎麼會"可不可以視為近似"為什麼"呢 裝潢? 然後她看到蟑螂叫我去處理,在我和蟑螂一陣追逐後,終於用脫鞋制服了牠;寶貝 關鍵字排名又問那是什麼,我說那是壞虫,她就說"壞蟲不要欺負媽媽",算是自發性應用得不錯的句字。 現在她還是大便在 酒店打工內褲裡,幫她處理時,她會問我媽媽你有生氣嗎?我現在的回答是,媽媽沒有生氣,可是妳大便大在內褲裡,內褲髒髒的,媽媽要洗褲子 九份民宿會很辛苦耶。也不知道她懂不懂"辛苦"的意思。 之前她就會常問:媽媽你有在生氣嗎?因為她還不會閱讀表情,只會二分笑和不笑,理解成生氣與沒生氣兩種情緒 九份民宿。我說媽媽沒有生氣媽媽是在想事情,這個"想事情"的回答想必讓她很滿意,因為她會問:媽媽,老師有在生氣嗎?然後又自己回答,老師沒有生氣,老師是在想事情。 但 吳哥窟從跟她強調"辛苦"這個詞後,當她問"老師有生氣嗎?"我說我不知道,她會一直重述:"老師很辛苦耶"..........嗚,怎麼都沒有想到我啊,我一直說媽媽也很辛苦,她都沒啥反應。但是今天早?G2000W,她看到先生一直喊我去廚房煎蛋,她說:爸爸不要講話大聲,媽媽很辛苦耶! 聽了真爽!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