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5日,在泰國北部清萊府,一名男子觀察地震後開裂的公路。(圖片來源:新華社/美聯)
  中國日報網5月6日電(林雪晴) 據美國媒體報道,泰國官方5月6日稱,5日發生在北部地區的6.3級地震導致一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一些房屋、道路和佛教寺廟受損。
  泰國防災減災部門官員6日告訴媒體,清萊地區一位83歲老婦人因住宅磚牆倒塌而不幸身亡。此外,有25人受輕傷,其中大部分是被房屋中物品和天花板所傷。
  清萊市機場總經理稱,航站大樓內人員被迫疏散,標牌和天花板也受到損壞,但飛機跑道和航班並未受到影響。
  據悉,清萊附近的一座著名寺廟由於安全緣故而關閉。這座寺廟的設計者向媒體表示:“寺廟主建築的頂端掉落了,而且房頂的瓷磚也掉下來……我現在還不知道我們今晚能在哪裡睡覺,建築總是搖晃,地震之後有4到5次餘震。”
  (編輯:周鳳梅)  (原標題:泰國北部地震致一位老人死亡 數十人受傷 - 中文國際 -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