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微~馭夫有術的女生  第一名 2號人:每一個月2號、11號、20號、29號出生的女生2號女生,心思比較細密,很懂得示弱的藝術 ARMANI,擅於應用以退為進的方法,讓男人被 網路行銷綁住而不自覺,特別是在每一年一月、三月、四月、六月、十月?婚禮佈置X生的2號女生在這個部分很強。像李嘉欣、王筱蟬、周慧敏,還有張曼玉、鳳飛飛這些都是 花蓮民宿2號女生。第二名 8號人:每一個月8號、17號、26號出生的女生8號的女生,是完全融入對方的生活,一手包辦對 酒店工作方大小事情,讓男人因為依賴而離不開你,因為8號的女生等於像保母、像管家、像媽媽、像情人,什麼事什麼角色都要扮演。特別是 買屋每一年裡面的一月、二月、六月、八月跟十月出生的8號女生,比較懂得怎麼去把男人管死死的。一些藝人像劉嘉玲、王菲、張小燕小燕姐,還有李艷秋、況明 代償潔都是8號女生。第三名 1號人:每一個月1號、10號、19號,還有28號出生的女生1號女生,天生控制的慾望就比較強,會用各種強勢的方法、手段,掌握男人的一舉一動,其實1號的女 褐藻醣膠生在談戀愛時,她也不在乎高調,她喜歡讓人家知道,也不介意別人認為你就是她的唯一,演藝圈裡面像江蕙、陳美鳳、徐若瑄、還有莎朗史東她們都是1號女生,那個氣非常旺,非常的強勢,控制慾很強 烏來溫泉,特別是每一年裡面一月、四月、六月、八月和十月、十一月出生的1號女生特別特別的強勢,這些女生在管理男生方面非常非常有手段。幾號人?計算方法:將生日那天的號碼數字相加,ex: 12號出生,1加2等於3,你就是3號 婚禮佈置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