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際在線專稿:據德國《圖片報》11月25日報道,最新的調查統計顯示,德國擁有百萬美元資產的富翁數量在世界排名第三位,僅次於美國和日本。
  如果按照歐元計算,那麼總資產超過74萬歐元(約合人民幣610.56萬元)的人即為“百萬美元富翁”。據統計,德國的“百萬美元富翁”數量在2012年達到了100萬,較2011年的95.1萬人增加6.7%,排名世界第三,這意味著全世界每12名百萬富翁中就有一名是德國人。
  此外,“百萬美元富翁”數量增長最快的幾個國家分別是中國(14.3%)、澳大利亞(15%)和韓國(10.9%),“原因在於亞太地區不斷有成功的商人涌現出來”。
  目前,美國和加拿大的百萬富翁數量占到了世界總數的1/3,但有人預計,北美的百萬富翁數量在2015年左右會被亞太地區超越。另有專家表示,德國乃至歐洲的百萬富翁數量還會進一步增加。(薑楠)  (原標題:德國"百萬富翁"數量位居世界第三 僅次於美國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