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購美食~奈奈子起酥蛋糕專賣店 人氣旺旺『奈奈子起酥蛋糕專賣店』, 租房子>視訊交?東森房屋?/span>每次看到圖片 買屋網都快流口水~ 現烤起酥三明治---超值單盒禮盒  租屋網 108元 禮品紙盒包裝, 原本一整條已分切並各別包好, 用意是在於「 買屋可各別微波加熱」,挺貼心~ 標榜當日現烤現送,果真拿到時還熱熱的呢! 起士、火腿片、肉鬆三層式, 買屋 麵包咬下相當鬆軟, 彷彿作柔軟操般,由緊蹦而緩緩伸展開; 鹹甜兼具一次三種味道分明不會打架, 相互融合,層 借貸次豐富,好吃吶! 只不過“4公分厚”一次一片之美意, 個人覺得稍過厚了,會有點油膩感,若能切再薄些我想會更好。 備註: 後來發現疑~合購網址 酒肉朋友怎改名叫“龍美集團”了?! 原來已停售,待10月再出發,請大家等一等囉~ 回購率:80% Ihergo網站:http://www.ihergo.com/store/longsing74337433/produc 澎湖民宿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