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現場)紅網天元站7月11日訊(分站記者 肖斌 通訊員 陳亮)“他們想的真是太周到了,服務送到家門口了”。一位育齡婦女如是說。7月11日,在第25個世界人口紀念日當天,株洲市天元區人口計生局和計生協組織基層計生辦開展了豐富多彩的世界人口日宣傳活動。
  圍繞“健康知識創造健康生活,婚育新風帶來社會新風”主題,天元區利用板報、專欄、標語等方式,大力宣傳婚育新風尚,在天元超市門口設立健康咨詢台、“單獨兩孩”政策咨詢台,免費為群眾健康檢查,為群眾義務測量血壓,發放避孕藥具,講解優生優育、避孕節育、生殖保健等知識。現場為群眾提供獎勵扶助、獨生子女、單獨兩孩、流動人口等方面的政策及辦理流程,併發放政策宣傳資料。
  這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天元區計生局結合具體實際做出的又一嘗試。活動當天,共發放宣傳資料1500餘份,接受群眾免費咨詢200餘人,發放藥具150餘盒。活動深入群眾,增強了群眾對計生知識的瞭解,深受老百姓的歡迎。  (原標題:株洲市天元區開展世界人口日宣傳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