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望城區召開歐陽詢文化園政協提案協商會議對接落實工作推進會。解巾英 攝
  
  望城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駱志平在會上講話。解巾英 攝紅網望城區站7月11日訊(分站記者 解巾英)7月10日,長沙市望城區召開會議,積極推進歐陽詢文化園政協提案協商會議的對接落實工作。
  歐陽詢文化園是今年省政協會議的重要提案,也是湖南省25個重要提案之一。今年5月19日,省政協副主席歐陽斌赴望城考察了正在建設中的書堂山歐陽詢文化園,並召開“歐陽詢文化園建設”重點提案協商辦理座談會進行現場協商和答覆辦理。目前,歐陽詢文化園在景點恢復性建設、書堂小鎮提質改造、景區配套設施建設等方面快速推進,預計今年10月將對外開放。
  在10日的對接落實工作推進會議上,區委宣傳部、發改局、財政局等相關部門就加強對歐陽詢和歐體書法的宣傳力度,將書堂小鎮體制建設等列入省“十三五”規劃等方面的事項進行了發言。
  望城區政協黨組書記、主席駱志平指出,歐陽詢是難得的文化品牌,歐陽詢文化園的建設有其難得的意義。文化的魅力是無窮的,抓文化工作要有耐心和恆心,歐陽詢文化園的建設不僅是文化建設的需要,也是望城新農村建設、小城鎮建設的需要,也有利於河東片區的總體提升、提質。提案的辦理取決於自身的主動性,各有關部門要認真領會提案辦理紀要相關精神,明晰方式,抓緊對接,把握重點,集中突破,明確責任,確保實效。
  區政協副主席凌立霞出席。  (原標題:長沙市望城區積極推進書堂山歐陽詢文化園建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