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分 難捨 爸你走了,自眼前消失,不再有鄙賤的眼神,不再有譏諷的言語,一切風停雨歇的平靜,只是媽她潸潸淚水,不自主的在往事浮塵之中,一次次的決堤‧‧‧。 緣起媒妁之 結婚西裝言,這段情結糾纏至今,昨日種種已化為灰燼,如今猜不透她為不捨淚灑抑或解脫而?房地產腄H 十八芳齡新嫁之喜,盼三餐溫飽並得你關心,無意換來皮肉之苦。即使給粗茶淡飯、惡衣蔽屣亦不嫌棄,怎奈你 住商房屋無情糟蹋!無法逃離你緊抓的同居權利,更難結束這紙婚約的刑期,既是結縭便不能拋棄傳統婚姻包袱是你最終目的。 傳宗之子她已交代 膠原蛋白一二,尚未化解心中間隙,而你日漸衰微的身軀,那冷愛的胳臂,再也溫暖不了她易位的心,於是她琵琶別抱、腳步偏離,尋找外面柔情的靠依,即使與人珠胎暗結,「 澎湖民宿體弱如你,又無能為力」。 直至你的摯友出現,她寂寞、孤獨的情絲不再飄移。在他懷裡,「細語呢喃於耳,纏綿交歡於體」,他倆出雙入對無視於你的存在,二人變本加厲的行徑,也把?商務中心@兒一女登記父親為你。為何你甘心收受此一綠帽,在你倆爭議中尋不出蛛絲馬跡,在三人共處時竟亦未露些許端倪! 匆匆歲月,二十二個寒暑已過,你三人已年華老去,她髮絲半白,你更老態龍鍾,雖是如此 商務中心仍不改還她自由之初衷,他造訪的次數隨著遙遙無期的等待漸次減少,戀情到此似難持續,唯你暗自為這樣的結局竊喜,終至他不願再守候而另結新歡,為求終身伴侶遠走他鄉。 時至今日又過十載,從年輕到年老,從紅顏到白髮,你留住別 西裝人的孩子,守住她的人卻守不住她的心,何苦讓這婚姻的枷鎖,鎖死一生的幸福。看似你大獲全勝,看似你洋洋得意,自以為將她打入你婚姻的死牢,殊不知你的生命卻結束在家門對街小吃攤前的一場車禍,這場意外也終結你和她之間的恩怨情仇! 她的眼淚, 膠原蛋白 怪你?讓她虛度青春! 恨你?不能成全他們雙宿雙飛! 走了,所有該與不該的人走了,留下孤單背影的她為這段往事落淚。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二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