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玄彬-車仁表-鄭宇成等頂級男星展開吻戲大戰 在嚴寒的冬日,SBS TV電視劇中的主角之間展開了火熱的吻戲大戰。 以最近劇終的《醫生冠軍》中金素妍與鄭糠雲的吻戲為開始,《 賣房子大物》中的車仁表與李秀景、高賢貞與權相宇的吻戲,週末 劇《秘密花園》中河智苑與玄彬 婚禮顧問、玄彬與尹尚賢的吻戲,以及接檔《GIANT》將於13日開始播放的《雅典娜:戰爭女神》中鄭宇成與秀愛的吻戲貫穿著?關鍵字廣告蒤茈V季。 在《醫生冠軍》中,妍雨(金素妍)與智憲(鄭糠雲)確認了彼此的心意之後上演了吻戲,智憲不斷地向妍雨表達愛意卻總 酒店打工是遭到拒絕,最終妍雨終於接受了他的真心,上演了這幕甜蜜的吻戲。《大物》的泰山(車仁表)與世珍(李秀景)則在淚水中接吻,泰山因父親的原因對趙培浩 部落格感到憤怒,世珍因趙培浩不承認自己是他的女兒而憤怒,二人的吻是憤怒之吻。慧琳與道野之間的吻則是對二人之間真心的確認,道野對慧琳一見鐘情,暗戀了她很多年,在慧琳出國營救被困的韓國 人之前,道 部落格野的這一吻表達出了自己的心意。 而《秘密花園》中羅林(河智苑)與周元(玄彬)之間的吻則是為了確認自己的存在而進行的,無意之間交換身體的羅林與周元以為接吻就會使自己的身體歸 回原位,因此在座椅上接?部落格k。周元與奧斯卡(尹尚賢)也莫名其妙地接了吻,與羅林交換了靈魂的周元與奧斯卡從警察局裡出來,正在吵架時接了吻,這一同性之吻 被網民稱為是黃金之吻。《雅典娜:戰爭女神》中的逃跑之吻也跨入了吻戲的行列,NTS諜報要員鄭宇 住商房屋(鄭宇成)與惠仁(秀愛)完成各自的任務,成功逃跑之後 上演了這幕激情而浪漫的吻戲,可以說這是電視 劇中的名場面。 SBS TV電視劇中心相關人士表示:「吻戲不但能夠表達出劇中人物實現愛情的過程,也能夠給觀眾?找房子a來心動的感覺,尤其是如果能夠理解他們接吻之前發展的過程,那麼也會對吻戲表達的意義與感覺有著更深的感受。」【TVDAILY=李景鎬記者】 黃金之吻...呵呵呵河道野終於吻了阿嬸媽... 雅典娜終於要on了 Iris在台灣都還沒播勒 不知哪家有無買到版權 se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