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上留下的各種車體碎片,可以借貸看出當時碰撞的結果十分嚴重,工作人員正在清理道路,交警在一旁疏導 攝/法制晚報記者 王賀健
  法制晚報訊(記者 王賀健)昨天上午11時許,國家圖書館門前上演了一起慘烈車禍。一輛帕薩特在行駛中,被右側車輛撞擊後,穿過隔離護欄翻倒在對向車道。所幸褐藻糖膠哪裡買帕薩特上的女司機並無大礙,目前警方正在對事故進行調查。
  昨天下午1時許,中關村南大街南向北方向,國圖門前的一段路仍十分擁堵。交警和路政人員正加緊清理殘留在內側車道上的車體碎片。長約200米的路面上,沾microSD滿了機油和水漬。
  路中約20米長的隔離護欄,受到撞擊後擰成了麻花歪倒在地。路政人員舉著鐵鎚,將損壞的護欄敲開搬建築設計走,再迅速換上運來的數段新護欄。“這些要等定損後,由肇事方賠償。”
  目擊者稱,在事故現場看固態硬碟到三輛車。其中一輛銀色帕薩特倒扣在地,其右側一輛黑色轎車發動機艙和前擋風玻璃受損嚴重。帕薩特前方停著一輛奧迪,也在事故中輕微受損。
  記者趕到時,事故中的黑色轎車和奧迪車已被挪走,只在輔路邊找到了已被翻過個兒來的帕薩特。車頭中網、保險杠脫落,左前側輪胎都被剝離了輪轂。拿過“大頂”的車頂出現變形,天窗玻璃碎了一地。
  看到路中歪七扭八的護欄以及曾四腳朝天的帕薩特,路人紛紛猜測該車是從逆向車道(北向南)撞過來的。“估計是喝酒了,或者是走神了,要不怎麼開到對面去了?”
  記者目擊
  女司機現身 自稱被撞致“跨欄”
  “他們說的都不對!我是被撞過來的!”這時帕薩特的女司機現身了,記者看到她並未受傷,只是有些生氣。“我在(北向南)內側車道正常開著,速度也就60(公里/小時)。”女司機回憶,右側的黑色轎車欲超越自己,並道時撞到了自己的車。
  她指著帕薩特右前側車門上的深坑說,受到撞擊後自己的車瞬間失控,衝破路中護欄併在空中“轉體”,最終翻倒在對面的車道上,並殃及了該方向上的奧迪車。
  女司機表示,自己因為系了安全帶沒有受傷,下車後定了定神便報警求助。她看到黑色轎車的男司機受傷後,被急救車送醫治療,奧迪則受損較輕先行開走。到昨天下午2時許,現場清理完畢,警方正在對此事進行調查。
  攝/記者 王賀健  (原標題:帕薩特“跨欄” 司機無恙 昨天事發國圖門前 當事人稱遭撞所致 警方正在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