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2月22日電 最高網站優化人民檢察院日前出台了《關於充分發揮檢察職能為全面深化改革服務的意見》,共28條,指明瞭當前和今後一段時期的檢察工作重心。
  意關鍵字廣告見強調,各級檢察機關要圍繞深化經濟體制改革,推進經濟持續健康發展。依法懲治和預防深化國有企業改革過程中的職務犯罪,保障國有資本安全。積极參与整頓和規範市場經濟秩序,依法打擊走私、制假售假等犯罪。
  意見強調,各級檢察機關要圍繞創新社會治理體制,推microSD進平安中國建設。突出打擊黑惡勢力犯罪、嚴重暴力犯罪、拐賣婦女兒童、電信詐騙、性侵未成年人等犯罪,促進健全公共安全體系。加強初信初訪辦理答覆工作,促進社會矛盾化解。
  意見指出,各級港式飲茶檢察機關要圍繞健全權力運行制約和監督體系,推進廉潔政治和法治中國建設。切實加強和規範訴訟監督工作,堅守防止冤假錯案底線,嚴肅查辦司法腐敗犯罪案件,推動完善行政執法與刑事司法銜接機制。
  意見要求,各級檢察機關要圍繞保障和改善民生,促進解決事關群眾切身利益的問題。依法懲治和預防社會事業領域的usb犯罪活動,依法打擊食品藥品生產、流通、質量監管等領域犯罪,堅決查處重大責任事故背後濫用職權、玩忽職守等職務犯罪,保障人民群眾生產生活安全。
  意見指出,各級檢察機關要圍繞文化體制機制創新,推進文化大發展大繁榮。依法懲治破壞文化市場秩序的各類刑事犯罪。依法懲治利用網絡實施造謠、敲詐勒索、詐騙等犯罪,維護網絡和信息安全。
  意見指出,各級檢察機關要圍繞健全生態文明制度體系,推進美麗中國建設。加大對生態環境和資源的司法保護力度,推動解決損害群眾健康的突出環境問題。  (原標題:檢察工作重心服務全面深化改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