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張家界站2月8日訊(通訊員 羅克文 武斌) 作為搜尋行銷張家界東線旅游的精品景區,今年春節黃金周,張家界大峽谷景區迎來馬年旅游“開門紅”。2月7日,筆者從該景區獲悉,初一至初七,大峽谷景區共接待游客近1.46萬人次,同比去年春節增長45%,其中自駕游散客達40%以上。
  春節期間,大峽谷景區自駕游“滿棚”,來自河北、重慶、貴州、四川、上海、廣東、山西、湖北等全國各地的自駕游車輛雲集而來。為應對自駕游旅游高峰,大峽谷景有巢氏房屋區按照游覽區域,全部實行分段責任管理,安全落實到人,服務落實到人,應急落實到人,大部分一線員工假期堅守崗位。七天假期,景區未接到一起有效投訴。
  據瞭解,初港式飲茶三至初五,是黃金周接待的最高峰,每天進入大峽谷景區的游客超過3000人。該景區營銷負責人介紹,節日期間,在峽谷內沿途重要游覽節點,都有景區工作人員定點值守引導,人數多的團體,景區還專門安排講解員。對一些自駕游的散客,景區工作人員主動為他們講解和引導。筆者看到,一些游客在景區留言簿上寫著這樣的贊語:飛瀑神泉、潺潺溪流、繁茂植被,空氣清新,而且服務好,秩序好,值得再來。
  該景區的游客滿意度調查顯示,節日期間游客滿意率在93%以上。統計數據也顯示,節日期間,景區累計接待近4000台各地自駕車,實現了經濟效益和安全效益“雙贏”。  (原標題:張家界大峽谷景區新年旅游旺 自駕融資游"爆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