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張虹紅)由中國科學院國際交流中心、今晚報社聯合主辦的2013天士力赤道·天津村科學探險考察活動日前圓滿結束。天津市新聞工作者協會給本報發來賀信,對此次活動取得可喜成果表示祝賀。
   賀信說,今晚報社記者郭熠、高山在赤道·天津村科學探險考察活動中,發揚“走轉改”精神,剋服諸多困難,出色完成了報道任務,謹致以親切慰問和熱烈祝賀。
   賀信指出,此次科考歷時20餘天,行程上萬公里,先後到訪馬來西亞和印尼的11座城市以及加里曼丹島等十餘個海島,完成了馬來天津村人文、歷史、經濟、自然等方面的詳細考察探究,以及印尼火山、荒島、雨林的野外地理環境調查、生態系統變化研究、海洋水質研究等20餘項任務,填補了多項空白,在國內外引起較大反響。特別是《今晚報》對此次科考活動進行了全程報道,全國許多新聞網站和媒體進行了轉載,擴大了天津新聞界、天津媒體在全國乃至國際上的影響。特派記者郭熠、高山同志在科考期間表現出了天津新聞工作者良好的政治素質和過硬的業務素質,為天津新聞記者隊伍贏得了榮譽。  (原標題:祝賀本報科考報道圓滿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