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據臺灣“中央社”11月22日報道,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22日稱,委員會將在下月開會討論乘關鍵字客在飛機上打電話與使用其他寬帶服務的議題,但將保留部分現行規定。
  報道稱,這個提案建議,飛機飛行高度在3084米以上,乘客就可以打電話或使用手機室內設計、平板電腦與計算機上網,但飛機起飛與降落時仍禁止打電話與上網。
  據報道,FCC主席惠勒表示,FCC已將提案分送相關人員及單位審閱。提案內容是有關允許航空公司在飛行時提供寬帶網絡服務,或讓乘客使用自好房網己的無線數據與電話服務。
  惠勒新成屋發表聲明說:“現代科技可以在保障飛航安全與可靠性之下,提供行動網絡服務,檢討過時與限制性規定的時機到了。”
  現行規定禁止飛行當中使用無線網絡服務,原因是擔心其他網絡受到干擾。FCC將與美國聯邦航空管建築設計理局與航空業者合作推動這項提案。
  FCC的5名委員將於12月12日會議審閱這項提案,如果通過,將公開給民眾並征求意見。
  (原標題:美下月將討論飛機飛行時乘客通話上網解禁議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udhqzzmpqd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